*
afd同名「所向樊笼」

所向樊笼

© 所向樊笼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「入间」猫耳前辈也许是狗

☆欧佩拉X你,第二人称乙女向

(因为没搞清楚欧佩拉的性别一直没敢写,但孩子快被蛊死了就不管啦!!)
☆文笔渣,私设有,接受无能请温柔点叉

☆彩蛋是一点欧佩拉视角,有无后续看心情

☆猫咪是好文学


-


[1]

你怀疑你被威胁了。


[2]

被一只猫……不,也许是条狗。


[3]

事情是这样的。


作为巴比鲁斯学院今年的入学新生,你只是个一阶恶魔,但凭借着‘时空冻结’的家系能力,应该是能完美避开除了老师授课及同学对练以外的欺压才对。


当然,你确实按照预想安稳地度过了两个星期,并且坚信自己能够一直安稳下去活到毕业。


直到那一天——


打算从小花园的隐秘路线绕过去、早一步抵达食堂的你,在必经之路上看到了一位衣衫略显凌乱的黑发猫耳恶魔,与其脚下昏迷不醒的几名壮硕恶魔。


在巴比鲁斯,这种疑似‘校园霸凌’的场景只要没有恶魔重伤,多数人都是视而不见的,这样才不会惹上不必要的麻烦。


所以,按理说位阶只有可怜的‘1’、并且非常惜命的你,应当淡定路过才对……


但正当你打算悄悄翻走时,那位背对着你的黑发猫耳恶魔恰巧耳朵微动,迅速侧身,与你四目相对。


柔软顺滑的黑色发丝扎了条小辫子垂在颈后,泛着警惕冷然的光的金色猫瞳圆润且眼尾微微上挑,为那张柔软的脸庞增添了些许凛冽的美感。面无表情盯过来的眼神似乎是在判断眼前的生物是否具有威胁,细长的猫尾在身后缓慢摆动。


虽说高挑纤细的身材与上身水手服、下身男士校裤的穿搭让人有些分不清性别——但这丝毫不妨碍你自惭形秽。


这大概是你这么多年以来见到的最好看的恶魔了,颜值在恶魔界绝对算得上是佼佼者,你敢打包票。


也许是你不小心盯着看了太久,对方猫耳抖了抖,默默地用一只手捂住了衣领。


你这才发现,之前的衣衫凌乱并非错觉,猫耳恶魔的水手服领口根本就是被人恶意扯坏、露出了白皙细嫩的锁骨,手掌只能堪堪遮住那片春光。


结合倒下的壮汉恶魔,你几乎是一瞬间就判断出发生了什么,望着猫耳恶魔的眼神不自觉带上了同仇敌忾:


“这位…额,同学……”


视力极好的猫耳恶魔瞥了一眼你胸前的位阶,嗓音清浅,雌雄莫辨:“是前辈。”


“这位前辈,”


你若无其事地改口,打开提包。


“我这里刚好有备用的制服,你需要更换吗?”


“……”

“虽然,可能小了一点。”


猫尾定住了一瞬,像是没有意料到此情此景,连金色猫瞳都无声无息瞪大了一些。


猫耳前辈微微垂首似乎在思索什么,不过很快就抬头,嘴角弧度仿佛上扬了几个像素点、让人感觉心情很不错的样子。


“好哦…对了,我的名字是欧佩拉~”


[4]

欧佩拉前辈趁着你转身时快速换好了制服,并为之后方便将衣服还给你,而询问了你的姓名和班级。


在这之后,前辈委婉地拒绝了你“上报学院老师让这些恶魔受到应有的惩罚”的提议。


你不懂,但你尊重前辈的想法。


[5]

……或许,当时你应该多问一嘴的。


[6]

最近总感觉身后有人在盯着你,但这股视线似有若无,每次回头都消失得无影无踪,让恶魔觉得只是错觉。


而且不知为何,经常有高年级的学生来围堵你,一边嚷嚷着什么“要让她受点教训”,一边狞笑着扭动筋骨。


当然,你利用能力逃走了。


不过第二天再次遇到时,那些高年级学生都露出了悔不当初、饱受屈辱的神情,对着你弯腰九十度以上咬牙道歉。


“非常对不起!!”

“是我们认错了恶魔,请原谅我们吧!!!”


……没过多久,就没什么恶魔来找你了。


遇到相似情况的还有你的同期好友,纳贝流士·卡鲁耶格。


不同于你的是,卡鲁耶格没有逃走,而选择把来找麻烦的恶魔暴揍一顿,并且还在持续不断地被各种批次的恶魔骚扰。


所以是把你们俩认错成了谁呢?


“据说他们是在找一个黑色头发、头上长角、打扮不男不女的恶魔。”


卡鲁耶格补充完,巴拉姆立刻默默指向了他,眼神还不由自主飘到你身上——


【不就是你们俩?】


“我可没有打扮得不男不女。”


你将巴拉姆的脑袋往下按了按顺便当作支柱,然后摸着下巴思索。


“唔…怎么感觉这个描述很耳熟呢……”


“不管怎样,”


并不想花费时间在这种无聊事情上,卡鲁耶格面无表情地摁断了手上的餐刀。


“最好别让我发现那个恶魔是谁。”


你忍不住抖了抖。


呜哇,想发脾气又找不到泄气对象的耶格也太……太太太太太可爱了!


看着不太正常的你俩,巴拉姆默默低头扒拉饭菜送进嘴里。


[7]

当有过一面之缘的欧佩拉悄无声息地站在你身后时,你差点手抖将评分表撕碎。


……该说不愧是猫种恶魔么。


柔软、轻盈且动作迅速。


“欧佩拉前辈?”


你小心翼翼护着魅惑课上收到的期中评分表。


“额,找我是有什么事吗?”


“你的衣……”


欧佩拉单手拎着袋子,不知为何往前递了一下又快速缩回、抱在怀里,视线在你分数惨淡的魅惑评分表上停留一瞬,话语顿了顿。


“……你的衣服不小心被我洗坏了。”


“啊,原来是这样。没关系,我可以再订制一件。”


相比起来,你更关心魅惑课该如何通过。


盯着手里的评分表,你不由得长叹真是脑子抽了才会选修这门课。


虽然,授课老师阿斯莫德·艾姆莉莉丝是位魅力十足的大美人,这节课的同学们都是可爱的女生…………好吧,美色误你。


“那怎么好意思。”


欧佩拉轻巧地窜到你身旁,浅红与金色不明分层的瞳孔盯着评分表打量了一小会儿,嘴上说着不好意思语气却压根没什么起伏。


“不如这样,我的魅惑课成绩还不错,就由我来辅导你作为补偿吧?”


闻言,你抬头看向欧佩拉的装扮,有点不太礼貌但还是忍不住脱口而出:


“…前辈,你确定吗?”


欧佩拉指着自己漂亮的脸蛋:“确定哦。”
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那么拜托了!!”


[8]

“首先从最基础的妆发开始,”


欧佩拉双腿并拢坐在你的卧室床边招呼着你。


虽说在家里培训是前辈提议的,但作为并不想出门的阿宅,你也毫不犹豫地答应了下来。所以说为什么会无端地感到有点紧张呢……明明家里已经收拾过一遍了啊。


你对欧佩拉的实际能力仍抱有疑问,不过在看到有模有样的计划表后,还是万分配合起欧佩拉的动作。


以至于现在的姿势是,你僵坐在床沿,欧佩拉就在身后一公分的地方,帮你梳头发加扎头发。


不知为何,欧佩拉似乎很是中意你的头发,在背后不紧不慢地移动手指。


中途,你忍不住动了动僵硬的脖子,却不小心用力过猛,撞上了背后恶魔的胸膛。


“啊、抱歉抱歉,欧佩拉前辈,你没事吧?”


意识到撞到的应该是比较脆弱的部位,你连忙转过身查看加道歉,不过怎么感觉有点太平了呢……错觉吗?


“没关系。”


因为你的突然转身,反射神经够快的欧佩拉将抓着头发的手松开。


不过,看着你的反应,欧佩拉似乎是想起了什么,猫眼微眯,弧度依旧圆润。


“我不是女生,所以不会痛哦。”
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”你大脑宕机,“诶、不是吗???”


欧佩拉无辜眼:“我可从来没说过我是啊。”


好像有哪里不对劲,但是你想不起来了……等等,话说不是女生还能这么自然地提倡来你家补习?不对,不是女生怎么可能选到莉莉丝老师的魅惑课呢!?


——所以,这家伙其实是在骗你?


“啊,这么快就发现了啊。”


发现你反应过来,欧佩拉小声地‘切’了一下。


你:“……”


意识到不对劲的你撇开视线,却注意到对方细长的黑色猫尾不知何时勾上了你的双手,像手铐般缠绕着。


不明所以的你盯着猫尾,失神片刻。


对方微微扬唇,分明是很平淡的语气却夹杂着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。


“我的尾巴,只会主动缠向喜欢的东西哦。”


[9]

这下不懂你就是个傻子了。


但事情有些突然,你还没做好心理准备,也没打算这么早就谈恋爱,更别提才刚受到了认知冲击,这恶魔还是个有预谋的大骗子。


于是你委婉开口:“…………其实我更喜欢狗,欧佩拉前辈。”


“但也不讨厌猫吧?”


面对这般直勾勾盯着你的优雅猫猫,你实在难以昧着良心说出‘讨厌’二字……欧佩拉在你的沉默中得到了答案。


于是欧佩拉的面部表情难得丰富了一些,线条柔和下来的脸部显得更加美丽。


不行啊不能被蛊惑,你继续挣扎:“……可我的理想型是红发诶。”


黑色猫尾无意识中缠得更紧了些,欧佩拉慢悠悠拆招:“可以染发嘛。”


你咬牙坚持:“…我们才认识一个礼拜,前辈也没有追求过我,恕我直言,我不想这么草率地答应前辈。”


“这样啊。”


欧佩拉若有所思,点点头,尾巴微微松动。


“也对。”


你大喜过望,以为这猫耳恶魔终于被你劝动了良心,决定放过可怜的你了。


但没想到——


“我会认真追求你的,”


欧佩拉歪着头凑近,不属于你的气息瞬间袭裹而来,同时你也收到了来自猫咪小心翼翼又充满诱惑的试探。


“那么,你愿意给我这个机会吗?”


这次,黑色猫尾悄然蹭过你的脖颈,分不清究竟是痒意还是恐惧使你身躯一震。


……摆在面前的似乎,没有‘拒绝’这个选项。



评论(10)
热度(191)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